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精彩亮相日本PV EXPO展

2021-03-03 18:22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3月3日-3月5日,日本PV-EXPO展在东京Tokyo Big Sight Convention Centre隆重举办,东方日升携带高性能组件,亮相日本PV-expo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关于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14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20年,东方日升以60%的平均负债率稳健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