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21年1月京津冀电网光伏电站考核总费用527万元 补偿分摊总费用79万元

2021-03-03 11:19来源: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关键词:光伏电站两个细则京津冀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华北、北京、天津和冀北电网电力调控中心完成了京津唐电网发电企业2021年1月份“两个细则”运行结果计算与统计工作,2021年2月26日,国网华北分部向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报送了2021年1月份“两个细则”运行结果明细清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京津唐电网直调机组

2021年1月,京津唐电网直调机组“两个细则”总考核费用和总补偿费用分别为7566.97万元、3515.16万元。

二、京津唐电网风电场

各风电场2021年1月份的考核总费用1583.66万元,补偿分摊总费用348.85万元。

三、京津唐电网光伏电站

各光伏发电站2021年1月份的考核总费用527.08万元,补偿分摊总费用79.28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两个细则查看更多>京津冀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