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乐山电力:积极开发建设四川西部三州地区光伏项目

2021-02-24 11:57来源:同花顺关键词:乐山电力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有投资者向乐山电力提问:董秘,您好!国家推动新型清洁能源开发与使用,请问贵公司有何布局,有没有新的举措力求符合国家战略?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密切关注国家太阳能光伏发电政策,依托公司参股的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利用四川省西部三州地区的高海拔、丰富的光照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积极开发建设三州地区太阳能光伏项目。依靠开发四川三州地区太阳能光伏电站经验,拓展业务规模,逐步开发西藏、云南、湖南等地太阳能光伏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山电力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