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土地、电网掣肘 山西“十四五”光伏发展攻略详解

2021-02-22 08:43来源:中能建山西分公司关键词:十四五光伏项目山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作为我国绝对的电力大省,“十三五”期间新能源发展成绩瞩目。“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对山西新能源行业发展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山西分公司通过对诸多和光伏未来发展相关的政府规划、行业政策、关键数据进行归纳整理,并进行分析研究,针对“土地和消纳土地资源紧缺和电网消纳困难”已经成为光伏发展最大拦路虎这一行业共识,结合新能源行业现状,对“十四五”期间山西光伏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详细阐述。

注:文中表述仅代表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山西分公司观点,欢迎同行共同探讨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四五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山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