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法国能源巨头Engie于2020年新增光伏装机630MW

2021-02-05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Engie光伏装机量法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能源巨头Engie表示,去年“在全球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安装了630兆瓦的新太阳能发电容量。

这家法国国家拥有最大个人持股的电力公司表示,太阳能占到2020年安装的3吉瓦新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的21%。

随着Engie在葡萄牙获得额外的1.7吉瓦运营水电容量以及在法国和意大利的300兆瓦风电场,到2020年增加的5吉瓦清洁电容量使该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总产量达到31吉瓦。Engie表示,去年其总发电容量为101GW,还经营天然气,核能和石油资产。

恩吉表示,它在2020年获得了1.5吉瓦的清洁能源电力购买协议,并补充说,其新投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的大部分(1.8吉瓦)是在北美增加的。欧洲占其余1.2吉瓦的900兆瓦。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按照2019年宣布的目标前进,到今年年底将增加9吉瓦的可再生能源产能。(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ngie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法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