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与必和必拓BHP旗下的西部镍业公司(Nickel West)签订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

2021-02-02 17:03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太阳能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方日升澳洲公司与必和必拓BHP公司就Merredin太阳能电站签署了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以满足必和必拓BHP旗下的西部镍业公司高达50%的电力需求。

作为必和必拓BHP在西澳签署的首个可再生能源的采购协议,该协议自2021年2月1日起正式生效,有效期为十年,将有助于必和必拓BHP在这十年期间有效地减少约36.4万吨二氧化碳,等同于每年西澳近11200辆内燃机汽车的碳排放量。

Merredin太阳能电站是西澳大利亚州目前最大的并网光伏电站,每年发电量可达274GWh。而东方日升作为Merredin太阳能电站的持有者,负责了该项目从融资、工程设计到施工,调试和运营等方方面面。

东方日升澳洲公司副总经理John Zhong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必和必拓BHP旗下的西部镍业公司签署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该协议在支持当前和未来的西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期待与电力制造、矿产加工等其他更多的西澳大利亚工业企业进行密切地合作。”

必和必拓BHP西部镍业公司负责人Eddy Haegel说:“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高西部镍业公司生产的镍的可持续性。它将使精炼厂的电力排放减少量高达50%,使我们的能源供应逐步多样化,并有助于我们锐减多达20%的电费支出。”

同时,Haegel也表示说,“镍是面向未来的商品,可持续的镍生产对于满足未来需求是至关重要的。合作的签署与综合价值链的提高不断地奠定我们在全球低碳排放量领先地位。”

John Zhong 坚信,“在澳大利亚,我们的太阳能项目和太阳能组件供应业务蒸蒸日上。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市场的不断拓宽,指引着我们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为成为澳大利亚的强劲的独立可再生能源供应商,东方日升制定了详细的长期计划。“John Zhong 表示:“西澳大利亚州的Merredin太阳能电站和昆士兰州的Yarranlea太阳能电站为我们为澳大利亚提供2GW清洁能源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