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保利协鑫:硅烷流化床法颗粒硅正式迈入万吨级别规模

2021-02-02 10:00来源:智通财经网关键词:保利协鑫颗粒硅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保利协鑫能源公布,该公司的附属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硅烷流化床法颗粒硅新增产能将于2021年2月3日正式投入生产,年有效产能将由此前的6000吨提升至1万吨,正式迈入万吨级别规模。

此次颗粒硅产能的顺利提升表明了该公司通过近十年的技术研发和工艺提升,已完全掌握颗粒硅的各项成熟工艺和量产技术。通过万吨级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公司已在项目的规划建设、核心装备的人工智能化运营,产品安全生产的数字化管控,产品质量的体系化验证等各方面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规模化的可复制能力。

近几年通过下游客户的大力支持,在产品试验和认证过程中,通过使用百分之百颗粒硅纯投,客户已经生产出了完美的单晶产品。在已获得客户验证和认可的情况下,市场前景可期。该公司将继续执行既定的颗粒硅产能提昇计划,推动光伏行业材料端的技术变革与质量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利协鑫查看更多>颗粒硅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