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丹麦将建造一座34MW太阳能发电厂

2021-02-01 18: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太阳能公园PPA丹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麦可再生能源开发商Better Energy已经获得了一项为期7年的购电协议(PPA),该协议将在丹麦南部的Guldborgsund市建造一座34MW太阳能发电厂。

该公司表示,太阳能公园将在未来12个月内并网。丹麦制药公司伦贝克(Lundbeck)将以未公开的价格购买太阳能公园产生的电力。Better Energy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协议是对电力成本上涨的对冲,因为它需要在未来七年内降低固定的电力成本。”“丹麦的太阳能现在比化石能源更具成本效益。”

根据丹麦的长期电力购买协议,Better Energy已经建立了一个5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将为维堡的Apple数据中心供电。此外,丹麦服装公司Bestseller于2019年宣布,它将与独立电力生产商Better Energy合作,建造125兆瓦的太阳能设施以为其运营提供动力。

斯堪的纳维亚国家还有其他无补贴的太阳能装置正在开发中,包括Nissum Fjord附近的400MW太阳能项目,Encavis和Greengo同意在5月开发的500MW装置以及Holstebro市政的200MW光伏电站。(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公园查看更多>PPA查看更多>丹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