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丝网印刷机企业正文

迈为股份2020年净利预期3.65~4.05亿元 同比增长47%~64%

2021-01-25 16: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迈为股份丝网印刷机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5日,迈为股份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净利润3.65~4.05亿元,同比增长47.45%~63.61%。

迈为股份指出,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销量稳步上升,使得公司2020年度销售收入及营业利润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为股份查看更多>丝网印刷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