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签订辽中区40万千瓦光伏项目协议

2021-01-25 13:38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龙源电力光伏发电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辽宁公司与辽中区人民政府签署40万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互惠互利、相互信任、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要求,通过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健康发展,共同推进辽宁省新能源光伏事业,共创合作双赢的全新局面。辽中区委、区政府支持辽宁公司在区域内尽快开展项目开发与建设;辽宁公司将积极在区内牛业养殖基地屋顶、渔业养殖区域开展前期工作,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并以本次战略合作为起点,携手在更广领域、更多地区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签约,标志着该公司成功进入辽宁省光伏发电市场,通过“屋顶光伏”“渔光互补”模式为省内各区域新能源发展做出了新示范。同时,也为辽宁公司“十四五”期间新能源发展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