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亿钧耀能:进军光伏全产业链 迈向百亿产值企业

2021-01-25 09:50来源:荆州新闻网关键词:亿钧耀能光伏玻璃湖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荆州新闻联播》推出“挺进十四五 迈好第一步”专栏,展现荆州奋进的步伐,1月22日,亿钧耀能进军光伏全产业链,迈向百亿产值企业。

亿钧耀能二期扩产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5.8亿元。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3层办公楼的主体结构、5万平米钢结构车间的垫层、钢结构的柱、梁均已施工完毕。

4月底工程完工后,预计5月份设备进厂。据介绍,这5万平米钢结构车间,将引进全自动“高、精、尖”生产线50余台套,主要生产双银及叁银LOW-E玻璃、防火玻璃、特殊异型安全玻璃等“新、奇、特”相关玻璃新材料。

为了让亿钧耀能公司由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升级,由浮法玻璃制造向玻璃精深加工产业延伸。十四五期间,公司规划了两个重大的项目,除耀能二期扩产项目外,另一个就是节能新材产业园项目。产业园自2020年10月开工以来,经过各方努力,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项工程正在加紧推进。

据介绍,耀能新材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已纳入湖北省重点工业项目。建成后将涵盖光伏基板、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光伏面板全产业链。湖北省在光伏装备领域目前尚属空白,该项目的建成对湖北省在光伏新能源的占比具有标志性意义。

为聚焦传统优势产业和新兴领域,推动产业改造升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亿钧耀能在对玻璃市场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三年攻坚五年目标八年梦想。站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亿钧耀能将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开拓新型绿色节能建材,以新材料产业为龙头,发展循环经济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钧耀能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湖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