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英国2020年新增光伏装机量545MW

2021-01-22 09: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量英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英国太阳能贸易机构的重塑,英国去年增加了545兆瓦的发电能力,因此有新的公告宣布计划在前欧盟成员国进一步增加1.6GWp的项目容量。

私人股本集团Windel Capital表示:“已与阿特斯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在英国“共同开发” 1.4GWp太阳能产品组合,首批站点准备在下半年安装”。

温德尔(Windel)表示该基金将把其在18个月内积累的1.4 GWp项目“准备就绪”。指出阿特斯太阳能将提供资金和能源购买协议(PPA)。

继去年从Anesco收购了12兆瓦,无补贴的太阳能项目后,总部位于伦敦的可持续发展投资基金Gresham House将为“铁锹就绪”项目提供为期三年的合同。计划中的第一个太阳能发电站将于今年开始建设,全部产品组合将在三年内并网。

英国贸易机构Solar Energy UK表示,该国去年增加了54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容量,使其总容量达到13.9GW,其中60%的新项目是地面安装的,其余部分来自主要是商业和工业用太阳能屋顶。

该行业组织表示,它与总部位于伦敦的专业出版商Solar Media Ltd一起编制的数字比政府的官方报告更准确,英国太阳能英国公司表示,这比实际产量落后了近500MW。

尽管发生了Covid-19,但英国太阳能大丰收的一年——4月创造了创纪录的9.68GW太阳能发电量,一个月后又创下了新的里程碑,当时太阳能为英国提供了11%的电力。

Solar Media的研究负责人Finlay Colville表示,受非补贴,PPA驱动的项目产能上升的推动,市场可能会再度成为重要的一年。他说:“预计2021年及以后的前景将持续下去千兆瓦级以上的部署。”(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量查看更多>英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