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福莱特拟拟定增不超25亿元 用于光伏组件盖板玻璃等项目

2021-01-21 09: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莱特光伏玻璃光伏上市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福莱特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此次发行价格为29.57元/股,发行数量8454.51万股,发行对象最终确定为18家。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年产75万吨光伏组件盖板玻璃二期项目 、年产4200万平方光伏背板玻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1.png

在不改变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的前提下,经上市公司股东大会授权,上市公司董事会可以对上述单个或多个投资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金额进行调整。若本次非公开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少于上述项目募集资金拟投入总额,上市公司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募集资金投入的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等使用安排,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上市公司自筹解决。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上市公司将根据募投项目实际进度情况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规定程序予以置换。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莱特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