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高效、可靠!晶澳科技获RETC“全面表现最优”认可

2021-01-13 17:49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高效组件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美国权威检测机构可再生能源试验中心(RETC)近期公布的《2020年光伏组件指数报告》(PVMI)中,晶澳科技凭借其组件在品质、可靠性和发电表现三个方面严格测试中的优异表现,获评“全面表现最优”(Overall High Achievers)荣誉,据悉获此殊荣的组件生产商只有三家。

PVMI是RETC于2019年应市场需求推出的、针对组件在品质、可靠性和发电表现三个方面综合表现所做的测试报告,是行业内首份综合囊括这三方面测试结果的权威报告。报告通过评价组件在湿热、湿冷冻、热循环等测试中的表现,结合发电效率、光致衰减、随机样品检验等结果综合评选出表现最优的生产商,为组件生产商推动产品技术创新、产品品质提升,以及下游厂家选择组件提供了参考依据。

RETC表示,为在众多组件生产商中优中选优,他们根据组件在品质、可靠性和发电表现三个方面的综合表现数据来打分和排名。“在这三方面都胜出的组件生产商不仅体现了其自身产品可靠性及质量管控的优秀,并且为行业最优产品提供了可量化的标准。”

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博士表示:“晶澳经过严格测试,入选RETC‘全面表现最优’组件生产商,再次证明了晶澳产品的优异品质。晶澳一贯重视光伏组件产品的技术进步和品质提升,通过不断提高产品的发电表现,为终端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产品的全方位表现提升,推动光伏技术的发展,促进光伏能源的高效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