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企业正文

2021年道达尔继续积极加码可再生能源 预算超20亿美元

2021-01-13 09:24来源:中国联合钢铁网关键词:道达尔可再生能源投资石油企业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OE网站1月8日消息,道达尔首席执行官Patrick Pouyanne在Oddo BHF会议上表示,2021年道达尔将像去年一样积极增加可再生能源资产。

道达尔正在努力减少对石油的依赖,转向电力和可再生能源。 它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可再生能源总发电量从现在的9吉瓦提高到35吉瓦。

Pouyanne称,2021年电力和可再生能源的投资预算将超过20亿美元。

当被问及道达尔未来是否仍将进行石油勘探时,Pouyanne表示,该公司将重点关注成本,并表示在北极等某些地区难以开发的某些油田已被禁止使用。

Pouyanne在线上会议表示:“如果能以低于20美元/桶的价格开发,从长期来看还是比较具有弹性的。”道达尔将重点关注中东和北非、巴西和苏里南等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达尔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投资查看更多>石油企业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