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打破双寡头格局 彩虹新能源拟建十座1000t/d超薄高透光伏玻璃产线

2021-01-12 09: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彩虹新能源光伏玻璃光伏上市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彩虹新能源公布公告称,公司与上饶市人民政府就建设彩虹上饶超薄高透光伏玻璃项目达成项目合作意向。该项目拟分三期进行,投资建设十座超薄高透光伏玻璃窑炉及配套加工生产线,第一期拟建设三条生产线。公司正在积极筹划该项目的建设工作。

该项目由公司设立项目公司独资建设。该公司正在积极办理该项目建设相关手续,争取政策优待,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该项目的实施达产将进一步拓宽公司光伏玻璃全球前三的产能规模、强化企业发展的头部优势、夯实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同时对助力上饶丰富光伏产业链、打造千亿光伏产业集团具有重要意义。

据此前江南都市报消息称,上饶经开区与中电彩虹签署了总投资106亿元的超薄高透光伏玻璃项目,该项目由上饶经开区与中电彩虹签署,将在该区建设10座每座日出料量为1000t/d的光伏玻璃窑炉及配套加工生产线。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彩虹集团持有彩虹新能源71.74%股权,而彩虹集团隶属于中国电子有限公司。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彩虹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