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招标正文

黄河水电开启青海1GW光伏电站项目实证子阵测试设备采购

2021-01-07 17:43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关键词:黄河水电光伏设备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1000MW光伏电站项目实证子阵测试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招标文件,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光伏电站地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实证子方阵内组件采用345Wp(448片)、350Wp(1344片)、405Wp(364片)、410Wp(364片)、440Wp(2072片)、460Wp(672片)、465Wp(19590片)、480Wp(336片)、525Wp(624片)双面组件;逆变器采用175kW组串式逆变器;组件、逆变器为1500V系统;35kV升压箱变采用3150kVA全密封三相双绕组无励磁调压油浸式变压器。

交货时间:2021年2月2首批到货,2021年3月1全部到货。

招标范围如下: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1000MW光伏电站项目实证子阵测试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合同编号:4341-QHDGG-SB/C-第14号(总076号)

招标人: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买方:青海黄电共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1000MW光伏电站项目实证子阵测试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光伏电站地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占地面积约17.616km2;地貌为黄河高阶地,场址区地形平缓开阔,北部为祁连山,南部为波状沙丘地,青海湖位于场址北侧约30km,黄河从场址东南部约40km经过。项目场址区位于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光电园区内,距共和县城约43km。场址区内地势平缓,地势开阔,中心坐标为北纬36°1′30″,东经100°18′30″,平均海拔高程约为3200m,G214国道贯穿于场址。

实证子方阵内组件采用345Wp(448片)、350Wp(1344片)、405Wp(364片)、410Wp(364片)、440Wp(2072片)、460Wp(672片)、465Wp(19590片)、480Wp(336片)、525Wp(624片)双面组件;逆变器采用175kW组串式逆变器;组件、逆变器为1500V系统;35kV升压箱变采用3150kVA全密封三相双绕组无励磁调压油浸式变压器。

在实证子方阵内需要招标采购的测试设备(晶硅参考片、温度传感器、灰尘测试仪等)、一套涡动通量梯度观测系统设备。涡动通量梯度观测系统设备需满足大规模光伏电站近地边界层大气温湿度、风速风向、辐射、气压、降水、土壤温湿度、土壤热通量、物质通量(水汽、碳通量)观测以及热量、动量通量等要素观测,以此来获得青海地区不同代表性下垫面上的大气边界层动力、热力结构及各种能量收支、物质交换等综合信息的测试需求,涡动通量梯度观测系统设备可远程无线传输数据至用户电脑,实现在线通量计算,野点去除,最大协方差同步数据延时,坐标旋转,频率修正,超声感热修正,空气密度修正,通量源区特征分析,数据质量分级,实时分析诊断,数据下载状态等功能等功能。

1.2招标范围

1.2.1 交货地点和时间

1.2.1.1交货地点: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塔拉滩一标段1000MW光伏电站项目所在地,车上交货。

1.2.1.2交货时间:2021年2月2首批到货,2021年3月1全部到货。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具有仪器仪表的生产、销售内容。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具有至少2项向国内光伏电站同时提供过晶硅参考片、温度传感器设备的供货业绩(附合同及验收证明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 来源: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水电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