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泰国最大水电+光伏+储能综合项目安装完成

2021-01-07 14:06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漂浮式光伏泰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2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院总承包建设的泰国EGAT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项目第一个方阵如期安装完成。

2020年初,项目部制定并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预案,多方位加强现场防疫管控,国内员工通过视频会议、邮件及属地员工管理等方式与业主及参建各方沟通,密切配合,远程开展设计评审、商务谈判、工程协调等工作,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有序开展。当年7月,山西院项目团队赶赴现场,推进项目建设。当年10月,项目安装高峰期遭遇连续台风暴雨天气,项目部与泰国联合体施工方一起科学改进施工工艺,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有效降低了台风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当年12月,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调动现场施工队伍的积极性,以竞赛促提高,提升施工现场安全、效率和质量的管理水平。这些举措的实施,有力保障了项目高质量建设。

泰国EGAT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项目是泰国最大的水电+光伏+储能的综合能源项目,规划容量58.5兆瓦,由7个方阵组成,项目建城后将大大提升泰国新能源占比,促进当地绿色能源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漂浮式光伏查看更多>泰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