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好诗意!“渔光互补”光伏发电,为世界瑶族文化之乡增色添彩

2021-01-06 18:00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依山伴水,白鹭翔飞。光伏板排列而成的蓝海,上映远天,下照近水。错落有致,蔚为壮观,构成一幅诗意秀美的生态新画卷。


33.png

这是世界瑶族文化之乡,也是中国观赏石之乡——河池市大化县红水河畔的100MW渔光发电项目,全部采用了上能电气1500V集中式大型渔光互补电站解决方案。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均发电量1.2亿千瓦时,“一河两用”不仅提高了资源利用率,为当地带来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同时也增加了养殖户的综合效益,为乡村振兴和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1+1>2”的强劲动能。

点击佳片,一览渔光互补好风光

55.png

随着全面光伏平价时代的到来,相信低碳、可持续的清洁能源将为社会发展带来更多价值。未来,上能电气也将一如既往发挥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先进优质的解决方案,持续推动光伏的广泛应用,促进绿色能源改变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渔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