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GPCA:化学品生产商转向投资可再生能源领域

2021-01-06 10:20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GPCA能源转型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海湾石油化工和化学品协会(GPCA)称,海湾合作委员会(GCC)的化工公司已开始投资可再生技术和项目,如风能和太阳能,因为它们希望向清洁能源转型

卡塔尔石油公司通过与卡塔尔水电公司Siraj Energy的合资企业参与了太阳能发电厂的开发。GPCA指出,Al Kharsaah光伏太阳能发电厂是卡塔尔正在开发的第一座大型太阳能发电厂。

Covid-19的影响已经导致GCC化学工业的收入恶化、需求减少和增长倒退。

GPCA的研究专家Nuriya Ismagilova指出:“过去12个月对阿拉伯湾生产商来说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们被迫在生产水平下降的情况下运作,人力严重短缺,供应链空前中断。”

持续不断的挑战导致了意外的项目延迟、资本支出的调整和公司战略重点的重新定义。GPCA表示,尽管如此,各地区企业仍致力于制定长期扩张计划,推进可持续发展议程,消除效率低下现象,并进行自我改造,以增强全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PCA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