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投资6.5亿!广东化州市拟新建150MW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2021-01-04 11:00来源:南粤橘城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发电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低碳产业是为倡导绿色发展、引导绿色消费、推广绿色产品提供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的产业,是广东省加快培育和发展的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其中,作为清洁能源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光伏产业,又是国家提倡大力发展的新能源产业。

当前,光伏发电在广东发展相当迅速,基本上广东各地都有在建或筹建一大批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粤西地区的茂名市,近年来也积极推进绿色清洁生产,同时推广应用风能、太阳能、氢能、生物质能等清洁新能源。

其中,太阳能发电项目又是优势产业之一。光伏发电无排放、无污染、无噪音、无辐射,是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同时也是很多地方作为扶贫项目之一,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也是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

日前,广东粤电茂名镇盛光伏扶贫项目正式动工建设,项目利用1500亩河滩地作光伏场区,采用光伏发电与农业种植相结合的农光互补模式建设。

除此之外,化州市也落户了一个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化州150兆瓦复合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选址位于化州市良光镇、笪桥镇,总投资6.5亿元。项目占地面积约1670000平方米,采用农光互补发电模式以及分区发电、集中并网的模式建设光伏总装机容量为150兆瓦的光伏发电站。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约1.6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