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董事、副总裁赵剑辞职

2021-01-04 09:39来源:爱康科技关键词:爱康科技光伏人事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爱康科技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赵剑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赵剑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指出,截至本公告日,赵剑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00,000股。赵剑先生辞职后,仍需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