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永高股份拟增资5000万元用于设立安徽公元太阳能

2021-01-04 09: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永高股份安徽公元太阳能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4日,永高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浙江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公元太阳能”)增资5000万元,增资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元太阳能在安徽成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安徽公元太阳能”)。

根据公告,安徽公元太阳能位于安徽省广德市,经营范围:太阳能电池(光伏电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太阳能电池零部件、电力电子元器件、户外照明用灯具及装置、移动电源、逆变器制造、销售; 太阳能光伏系统研发、设计、安装;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 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由公元太阳能100%持股。

永高股份称,近几年,公司太阳能业务稳步发展,现有厂房和设备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此次增资并在安徽设立新的太阳能生产基地,支持太阳能业务做大做强,为公司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高股份查看更多>安徽公元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