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晶澳再扩20GW拉晶和切片项目

2020-12-30 17:37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光伏扩产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与包头市政府、青山区政府签订晶澳包头基地(三期)20GW拉晶和切片项目框架协议。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博士出席仪式并代表晶澳签约。

QQ截图20201230173534.jpg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晶澳将投资58亿元,建设包头基地(三期)20GW拉晶和切片项目。该项目将进一步发挥包头当地的资源优势,提升晶澳大尺寸硅片生产能力,加强晶澳垂直一体化产能优势,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对高效优质光伏产品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扩产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