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上能电气5000万元投建宁夏10GW逆变器生产线建设项目

2020-12-29 16:00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 月 28日,上能电气发布公告,公司与同心县人民政府、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政策,为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宁夏清洁能源示范园区的建设和西部清洁能源基地的发展,本着平等自愿、合作共赢的原则,就10GW逆变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有关事宜达成项目合作,签署了《10GW逆变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01229155855.jpg

根据协议,一期项目投资5000万元,租用宁夏同心工业园区扶贫产业园拓展区4号厂房(总面积共计4000.75平方米),安装2条逆变器及储能双向变流器生产线,二期项目根据一期生产经营情况和产业发展需求,拟投资1.5亿元扩大生产规模。一期项目建成达产后,预期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达产后产能10GW,预计产值8-10亿元,带动同心县周边服务、运输、商贸等相关行业。

上能电气此次扩产先进产能,既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也顺应了国家能源转型和开发西北清洁能源基地的趋势部署。10GW逆变器生产线建设项目的建设和落地,无疑利于进一步提升上能电气在光伏逆变器行业的市场地位和行业竞争力,助力公司的长远发展。

上能电气董事长吴强、总裁段育鹤;宁夏自治区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雷宁,商务厅副厅长孔国华,吴忠市委常委、同心县委书记马洪海;中核汇能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钧才,副总经理肖亚飞,中核集团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张国良等三方多位高层领导共同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同心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丁炜主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