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强强联合 晶澳科技与南京电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8 14:10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科技南京电气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晶澳科技南京电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南京电气董事长李挺标、总经理姚汉卿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18140932.jpg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就光伏发电项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结成长期共同发展联盟,积极寻求在国内外新能源市场开发的合作机会,强强联合,促进双方企业的良好发展,共同推动绿色光伏能源的开发和利用。

南京电气董事长李挺标表示,双方企业在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前,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参与了准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重点光伏项目的建设,助力国家能源战略的实施落地,在供应链金融、项目建设等方面也已形成成熟合作模式。晶澳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相信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将大力推动光伏能源在国内外市场的推广应用。

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表示,南京电气及其母公司白云电气集团是电力领域的领军企业,南京电气作为白云电气集团核心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及产品,一直致力于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晶澳“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期待未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共进,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南京电气隶属于广州白云电气集团,是白云电气集团核心企业。近年来,两次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特等奖,并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和“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近年来南京电气围绕着白云电气集团发展战略,紧盯电力应用与研究的发展,整合内外资源,以集成创新带动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更加可靠、更加清洁、更加智能化的节能与智能电力装备与技术,综合提升电力行业内的项目总包和系统集成能力,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气系统集成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南京电气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