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总投资105亿元!*ST海源10GW高效电池+10GW高效组件落户江苏高邮

2020-12-18 08: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T海源高效电池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晚,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海源”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高邮市招商项目投资协议》,公司拟在高邮经济开发区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生产项目。

公告显示,项目拟总投资105亿元,注册资本不低于10亿元,可在项目公司登记设立后根据项目需要分期增资到账。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项目。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约60亿元,用地约300亩,建设10GW高效电池项目;二期投资约45亿元,用地约400亩,建设10GW高效组件项目。

*ST海源表示 ,项目一期预计在2022年6月底前建设完成并试生产,于2022年12月底前正式达产。一期正式达产后,实现年生产高效光伏电池10GW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海源查看更多>高效电池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