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科科技:聘任金锐为总经理

2020-12-15 17: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晶科科技光伏人事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晶科科技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董事会决定聘任金锐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金锐调任公司总经理后,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个人简介:

 金锐: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

2002年2月至2013年12月,历任合肥国家高新区科技实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合肥城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合肥高新区农村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合肥高新区招商局局长等职;

2014年1月至2015年4月,任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5年5月至今,历任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代理总经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