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科能源Q3财报出炉:组件出货5.1GW 总营收87.70亿元

2020-12-08 10:09来源:智通财经网关键词:晶科能源光伏企业财报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晶科能源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该公司Q3总营收87.70亿元(人民币,下同),去年同期为74.82亿元,同比增长17.2%。

Non-GAAP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3.214亿元,去年同期为3.012亿元,同比增长6.7%。Non-GAAP摊薄每ADS收益为7.22元,去年同期为6.13元。

第三季度,太阳能组件总出货量为5117MW,同比增长53.8%。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单晶片、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组件的年产能分别为20GW, 11GW(PERC电池为10.2 GW ,N型电池为800 MW)和25GW。

晶科能源预计,明年需求将大幅增长,原材料瓶颈在今年三季度和四季度有望逐步改善。

该公司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太阳能组件总出货量将在5.5GW至 6.0GW之间,毛利率将在13%至15%之间。

该公司还预计,2020年全年太阳能组件的总出货量将在18.5GW 到19GW之间。到2020年底,其单晶片、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组件的年产能将分别达到20 GW、 11 GW(包括N型电池的 800 MW )和30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