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协鑫、天合、东方日升、阳光电源等多家名企百余岗位热招中!

2020-12-07 08: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了协鑫新能源、天合光能、东方日升、阳光新能源、爱康科技、江山控股等6家企业招聘信息,以供光伏同仁参考。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协鑫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从事太阳能、储能、节能与智慧微电网及分布式能源,集开发、建议、运营一体化的专业化新能源企业。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电站开发商,协鑫新能源拥有强大的投资和融资、项目开发、运营及管理能力。同时,母公司协鑫集团积累的大量电站项目开发经验和业界良好口碑,将协助我们建立项目储备,推动项目开发流程化以降低开发成本,并在产业链中发挥最大的协同效应。协鑫新能源的母公司――协鑫集团,作为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有着近二十年电力运营经验,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建设及经验,为协鑫新能源的发展提供得天独厚的强大支持。

10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1.png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合光能”)创立于1997年,为中国早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太阳能企业之一。截至2017年底,天合光能组件累计出货量超过30吉瓦,全球领先,在每块组件均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将太阳光转化成的电力相比于火力发电,一年可减排二氧化碳3000万吨。

天合光能结合智能应用,自主研发推出了包括智能组件、储能系统、智能系统、智能运维等全面能源解决方案。天合光能还向下游延伸,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33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2.png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 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18),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144亿,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是中国制造业500强,浙江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在全球范围内设立26个分支机构,共计8000+名员工。目前拥有浙江宁海、浙江义乌、江苏常州、河南洛阳、安徽滁州、马来西亚等六大基地。产品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件出货量位居全球前五。

29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3.png

合肥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74)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设备、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133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4.png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爱康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联合国人居典范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是中国龙头新能源综合服务型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员工3500余名,子公司300多家,旗下爱康科技(002610)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2018年,爱康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476位,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第57位。爱康直属机构辐射全国重点省市,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研究院和新技术创新平台,累计获得技术专利300余项,并荣获近400项国内外知名荣誉。

爱康作为中国最大及最具领先实力的新能源制造综合供应商,开展光伏边框及型材、高效电池片等光伏组件的配件制造,同时围绕光伏电站进行高效组件及系统支架的成套设备生产制造。其中铝边框产品居全球行业第一名,支架居中国行业第一名,组件产品位列Bloomberg Tier1供应商。

93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5.png

江山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江山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197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投资企业,股票代码HK.295。2014年3月,公司大举进入太阳能发电领域,目前光伏电站累计并网装机量已达2GW,位居全国光伏发电企业前列。

江山控股光伏电站遍布新疆、甘肃、内蒙古、陕西、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江西等国内十多个省区。电站类型包括集中式地面电站、荒山荒坡、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多种形式。

50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6.png

微信扫一扫或长按,1秒快速注册投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