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30-12.4)

2020-12-04 13: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2.7美分/kWh!印度光伏拍卖成交价再创新低

日前,在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举行的拉贾斯坦邦1070MW新建太阳能项目拍卖中,最低成交价格打破了此前的印度光伏电价记录,仅为2卢比/kWh(约合2.7美分/kWh)。

详细阅读

荷兰涉嫌规避光伏双反税 被要求支付6.59亿欧元罚款

据pv-magazine报道,日前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称,荷兰涉嫌在2015年5月至2017年3月期间逃避对从中国、台湾和马来西亚进口的太阳能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对此要求荷兰支付6.59亿欧元罚款。荷兰表示,正在寻求其国家律师关于是否应支付罚款的建议。

详细阅读

孟加拉国对太阳能产品实施强制要求

依据孟加拉国工业部2020年10月6日公报,在未取得孟加拉国标准和测试标志(BSTI Mark)前,禁止太阳能家庭系统设备的销售、批售和广告行为,禁令将于12月7日生效。BSTI同时针对太阳能模组/面板、逆变器、储能控制器和其他设备制定了国家标准、产品和服务指南,以确保产品品质。太阳能面板也将很快列入强制性认证项目。

详细阅读

意大利国电将投资1900亿美元用于可再生能源基建

欧洲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30年之前投资高达1900亿美元(1600亿欧元),以促进可再生能源发电、脱碳和电网基础设施建设,这是该公司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超级巨头”新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还计划吸引第三方投资355亿美元(300亿欧元),以加速其能源转型计划。

详细阅读

瑞士计划2050年光伏装机量达到37.5GW 将建立有效的投资激励措施

11月26日,瑞士联邦能源局(BFE)发布了《能源展望2050+》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瑞士将快速大规模扩展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光伏发电领域。同时该报告还显示,到2050年,瑞士光伏装机容量将比今天增加13倍。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23-11.2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