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戳!绿色家具加入“阳光认证”!

2020-12-01 10:28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江西赣州的“中国实木家居之都”,南康如今正迎来一阵“阳光风”。

随着厂房屋顶480千瓦阳光电站的并网发电,三联家具成为赣州南康一众家具企业应用阳光电源产品的新成员。与阳光的结缘,正是当地核心产业与绿色能源有机融合迈出的第一步。

360截图20201201102255765.jpg

作为全国知名的实木家具生产制造基地,赣州南康区汇集了上万家与家具制造相关的企业,行业年产值过千亿。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核心竞争力、保障长期发展成为家具企业共同面临的难题。

随着阳光电站的全面入驻,光伏成为南康绿色兴企新的风向标。面向分布式光伏市场,阳光电源家庭光伏一直以“户用+小微工商业”双引擎布局,为企业提供勘测、设计、安装、售后、运维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同时针对企业建电站提供专属的阳光小微贷融资服务,为企业主解决投资光伏电站的资金问题。凭借“多发电”的核心产品、一站式无忧服务及广泛的应用经验,阳光电站已成为众多企业拥抱光伏、实现降本增效的首选项,节省高额电费之余,还能提供稳定的现金流渠道。

“阳光电源是大品牌,发电量高,投资收益高。”三联家具负责人方勇对此坚信不疑,"装上后,节省的高额用电成本和额外的收益,就可以多用在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上,这波投资真是意外之喜。”

走进赣州南康区,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家具生产企业“联姻”阳光,走上绿色环保发展之路。除了刚并网的三联家具,华远家具、礼明家具、蓝天木业等众多家具厂及良友金属制品等家具配套企业已经体验到阳光电源家庭光伏带来的便利,并作为示范电站推动更多企业享受光伏红利,加快推动当地产业发展。

新时代背景下,更多传统实业在突破窠臼,主动拥抱绿色环保新能源。企业降本增效、产业创新升级,阳光电源正成为众多产业绿色发展的强大助力,与越来越多产业一同书写“光伏+产业”的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