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茂硕电源:济南国资委将成公司最终实控人

2020-11-26 10: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茂硕电源光伏企业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6日,茂硕电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顾永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德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旺投资”)于2020年11月25日与济南产发融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发融盛”)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产发融盛接受济南产发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指定作为本次交易的受让方。

本次交易完成后,产发融盛将持有茂硕电源11.90%的股份(数量为32,651,540股),受托行使茂硕电源14.60%的股份(数量为40,045,302股)的表决权,合计拥有茂硕电源26.50%股份(数量为72,696,842股)的表决权,对茂硕电源拥有控制权。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顾永德先生先生,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产发融盛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最终实际控制人。

茂硕电源成立于2006年,于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市场中小板块成功挂牌上市。茂硕电源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业务覆盖消费电子类电源、LED智能驱动电源、光伏逆变器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茂硕电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