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计划到2024年3月在14个太阳能项目中投资560亿卢比以上

2020-11-26 08:33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投资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煤炭公司(CIL)宣布将在2024年3月之前投资565亿卢比(7.63亿美元)开发14个太阳能项目,以为其采矿业务提供动力。根据报告,这家国有公司将为3GW屋顶和地面太阳能项目的总产能提供近三分之二的资金。该公司将与NLC印度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并为其其余的太阳能扩张计划提供资金。

(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该公司计划削减能耗成本,该成本占年度总成本的4.4%。该公司表示:“太阳能计划帮助CIL降低了巨大的年度能耗费用。”

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还与NTPC Limited签订了合资协议。它还与印度太阳能公司签署了一项有关每个1吉瓦太阳能项目的协议。

煤炭公司补充说:“除了建立太阳能项目,CIL还与NTPC Limited讨论购买140 MW太阳能的问题。”

此前,这家煤炭巨头已经与NLC印度有限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共同生产3吉瓦的太阳能发电和2吉瓦的火电项目。

去年11月,CIL发布了一份意向书,打算在恰蒂斯加尔邦建立一个100兆瓦的太阳能试点项目,以供其自用,以帮助其实现政府设定的太阳能目标。

此前,在印度煤炭公司(Coal India)撰写的《煤炭愿景2030年》报告中,强调了太阳能很快将成为该国燃煤发电的替代者。该报告强调了印度煤炭未来的不确定性,他说:“随着气候变化对人类的威胁日益增加,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资金投入,替代性清洁能源替代煤炭已经成为时间问题。更进一步使事情复杂化的是,短期价格波动等近期事件与2008年以来的主导趋势脱节,这给人们提供了抵制更广泛和总体趋势的弹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投资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