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20净零碳跟踪

2020-11-12 09:09来源:pvmagC关键词:可再生能源碳排放巴黎协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jpg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图表来源: Energy and Climate Intelligence Unit覆盖全球经济近六分之一国家的净零碳目标——《巴黎协定》——以及各国央行对气候相关投资风险的担忧,正日益推动这可再生能源的部署。但牛津大学史密斯环境学院(Smith School of Environment)最近的研究报告却表示,缺乏公用事业机构的支持可能会阻碍能源转型的加速,而全球目前只有10%的公用事业公司优先投资可再生能源。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份报告“好坏参半”,“讲述了一个重要的故事,但它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其中一个重要部分是,大多数公用事业机构的运营方式与技术发展的速度和规模之间的脱节。这在监管性市场尤其如此。大多数市场都经历了电网基础设施投资严重不足的情况,保持电网平衡正变得越来越复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巴黎协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