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新疆华电鄯善90MW光伏项目开工 采用440瓦单晶硅组件

2020-11-10 13:50来源:中国环境报关键词:华电光伏电站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华电鄯善9万千瓦光伏项目日前在吐鲁番市鄯善县开工建设。项目投资规模3.2亿元,生产运行期20年,总发电量约为34.6亿千瓦时,年平均发电量1.73亿千瓦时,建设周期3个月,计划于今年12月底实现一次性全容量并网发电。

据了解,这一项目位于鄯善县石材工业园区光伏规划园内,地势平坦开阔,占地面积约2367亩。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装机90兆瓦的光伏场区,采用440瓦单晶硅组件。

在规划建设过程中,项目注重依托地理、光热等资源组合优势,在加强生态保护建设的同时,实现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多方共赢。项目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煤5.18万吨,每年减少烟尘排放量约20.43吨,相应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硫约47.42吨、二氧化碳约14.27万吨,每年还可节约用水11.64万立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