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实至名归!仁洁智能荣获“2020年度新锐企业奖”

2020-11-06 16:42来源:仁洁智能科技关键词:仁洁智能清扫机器人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 2020)盛大启幕,同期举办了CREC 2020光伏品牌颁奖盛典。作为专注于光伏智能清扫的创新型企业,仁洁智能参与起草了业内首份光伏干式清扫机器人产品规范标准,并凭借 “PR100系列智能清扫机器人”在光伏电站运维领域的突出表现,一举揽获年度新锐企业殊荣。

微信图片_20201106164005.jpg

光伏全面平价上网时代,解决光伏组件灰尘污染问题逐步成为业内共识。仁洁智能聚焦光伏电站运维核心痛点,研发制造的“PR100系列智能清扫机器人”可对光伏组件进行稳定、高效的智能化清扫运维,结合摆渡车方案还能快速实现光伏阵列的跨排作业,大幅提高自动化清扫效率。目前,产品已稳定运行在西北、华北、华东多地高尘、大风、盐雾等恶劣环境下的光伏电站。经不同类型光伏电站现场综合评测,按10年清扫周期计算,机器人清扫比同成本人工清扫,增发电量收益增加1.5~4倍,大幅提升了光伏电站发电产能,赢得了各地电站业主的赞誉。

此次获奖,是继全国首获TüV南德认证、全球首张鉴衡认证证书后,业界对仁洁智能PR100机器人产品的再次认可,也是对公司创新成绩的高度肯定。“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加快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及推广。”仁洁智能总经理胡羽然表示,公司将不断贴近客户,为光伏电站运维提供更专业、可靠的智能化产品及整体清扫解决方案,给客户创造更大资产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仁洁智能查看更多>清扫机器人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