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高功率、全场景、新生态:天合光能全球发布系列新品,再次引领分布式新时代

2020-11-03 18:00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3日,山东济南,天合光能“岂止于大,未来已来——至尊小金刚组件暨原装系统新品全球发布会”盛大举行。发布会上,天合光能推出了405w+高效光伏组件至尊小金刚Vertex S系列、第七代原装光伏系统电金刚、天元TSE1.0系统以及智慧光伏车库(SPVC)等光伏生态新品。

1.png

新品揭幕仪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在组件制造端领先的同时,全面深度布局分布式光伏。此次发布的基于至尊技术平台打造的系列高效新品,进一步开拓了智慧光伏应用场景和数字化生态,全面引领着分布式光伏步入超高功率新时代。

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智慧分布式价值群总裁张兵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提出的‘2060’碳中和目标,为光伏大发展带来新机遇,非常高兴各位伙伴与天合光能携手选择了有远大发展前景、有重大社会意义的伟大事业!天合光能一直以来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品质铸造未来,本次新品发布将给市场带来更加可靠、更加优质的好产品,给客户带来更高价值回报和更优方案选择。”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斌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分布式光伏是一片蓝海,用户期待早日用上更高功率的210新品。天合光能此次发布的小金刚组件、电金刚系统顺应了市场需求。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和更高回报,也将推动分布式光伏早日进入平价、低价时代,为绿色蓝天建设和低碳环保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于山东省光伏行业协会的领导、天合光能上下游合作伙伴、分布式光伏经销商、知名权威媒体记者等5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天合光能的本次新品发布盛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至尊小金刚:引领分布式突破405W+

至尊小金刚Vertex S系列,是天合光能专门针对住宅和商业屋顶应用的全新一代高效光伏组件。Vertex S系列结合运用了210mm电池、多主栅技术、无损切割和高密度封装等技术,输出功率突破405W+。该产品有不同的外观设计可供选择,能够同时满足住宅和商业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2.png

至尊小金刚Vertex S系列组件

至尊小金刚Vertex S系列兼容住宅和商业应用中现有的主流支架系统、优化器和逆变器。产品尺寸为1754 x 1096mm,重量为21kg,保持了易于屋顶安装操作的组件形式和重量,电气参数保持在标准逆变器的工作极范围内。本次推出的系列共有三款产品,分别为DE09,DE09.05和DE09.08。

天合光能产品战略与市场部负责人张映斌表示:405W+至尊小金刚符合典型的分布式光伏系统对组件的要求,在功率、尺寸、重量、外观、易安装、载荷,可靠性及安全性等方面更适用于家用屋顶和工商用屋顶。凭借至尊小金刚,天合光能为客户打造了一个兼具高性能和高灵活性的屋顶通用解决方案。

随着分布式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不断增加,市场急需要与之匹配的光伏组件产品。至尊小金刚将210组件规模化应用于分布式光伏,将提高整个领域的技术水准和竞争维度,开启分布式光伏的高效时代!

电金刚系列:打造原装光伏新标杆

从2016年起,天合光能首开行业风气之先,针对分布式市场推出了原装光伏系统,成为了整个行业的标杆。经过多次迭代升级,第七代原装光伏系统——电金刚系列于本次发布会上全新亮相。

本次电金刚共发布了三个系列:电金刚、电金刚Pro和电金刚ProMax,全面覆盖400w、500w、600w超高效组件应用。“多装机、多发电、更可靠、更方便”的特性,让电金刚系列成为光伏原装系统新标杆。

无论是单双排安装、平改坡安装还是斜屋面安装,电金刚系列均可实现同等面积下的更高装机;低衰减系数、低工作温度和系统优配,实现了整个电金刚系统比普通光伏系统发电量更高,创收更有保障;标准化、高质量的配套硬件和智能软件,让电金刚更具有“安全感”,投建过程更便捷。

天合富家云负责人王勇表示:电金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出,是天合原装光伏的又一大步,引领着分布式光伏进入400W+、500W+、600W+的超高功率时代。秉承高品质、高可靠、高保障、高收益的理念,我们将持续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清洁能源产品体验。

作为原装光伏系统的创造者和领导者,天合光能第七代原装系统电金刚以及配套的,将210高效组件与标准化、智能化户用系统相融合,让分布式发电和业主赚钱均变的更“easy”!

天元TSE1.0:构建分布式数字化生态

在能源数字化成风之际,光伏产业尤其是分布式光伏,也需求智能化的能源管理系统来带动产业再升级。随着产业的快速发展,分布式光伏生态化进程也大大加深。如同ios、鸿蒙系统一样,如何搭建一个能将分布式光伏生态中的各个底层模块更运作相连,构建更高效的光伏生态圈,并有着无限可能的扩展空间的系统,是光伏产业跨越式发展的更高需求与思考。

为此,天合光能推出了天元TSE1.0系统。该系统是天合打造的一整套新能源应用场景下的管理、服务、连接系统,包含了:TSS销售交付体系,TSD分销业务体系,TSG金管家平台,TSF金融服务体系,以数字化、智能化服务于分布式光伏业务的全生命周期。

天元TSE1.0系统,全面涵盖了分布式光伏从投资到建设,从交付到收益的项目搭建全周期,使光伏生态更加健全。并且,在底层各个体系之上,天元TSE1.0系统还可以扩展和接入更多应用和新生态。这样,可以让行业从单纯的价格战泥潭中解脱出来,通过产业生态创新与互联,提升整体竞争维度。

“光伏产业的全新时代来临之际,不仅要求硬件系统的创新升级,软件系统同样要跟上脚步。在智慧能源系统方面,天合一直走在产业的前列。本次推出的天元TSE1.0系统,是与至尊小金刚一样过硬的光伏创新产品。其将掀起分布式光伏生态的数字化革命,并赋予分布式产业无限可能。”天合富家云负责人王勇表示。

智慧车库SPVC:开拓光伏+应用新场景

随着光伏发电逐步深化到人们生活的每个方面,光伏的多场景应用成为新蓝海。天合光能不断开拓新的光伏+应用场景,在本次发布会上也揭开了智慧光伏车库SPVC(smart PV carports)的神秘面纱。

SPVC产品集合了天合的原装光伏系统、储能系统、光储一体机、防水支架系统、充售电系统等诸多创新产品,形成了一套智能化的车库智慧能源生态。智慧光伏车库做到了人机交互,具有双向路由、智能诊断、声光报警、预约充电、实时监测等诸多特点,产品前卫时尚、绿色低碳,实现了发、储、充的智能融合。

随着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充电需求不断扩大。传统的汽车车库,只是单纯的固定投资。天合推出智慧光伏车库产品,将光伏发电融入到车库场景中去,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基础需求,更是实现了经济上和绿色环保上的多重收益。

天合光能智慧分布式价值群助理副总裁张荣敏表示:智慧光伏车库采用了模块化、集成化、智慧化设计,搭建了新能源车使用清洁能源的新型应用场景,投资回收期只需5.5年,智慧光伏车库将逐步成为新能源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的主流方向。

“岂止于大 未来已来”!在平价上网前夜,天合光能率先将基于210组件打造的系列产品导入分布式市场,开拓了高功率组件的市场应用空间,是天合光能科技创新与市场应用的完美融合。天合光能致力于打造的高功率光伏生态圈,将为全球早日进入低碳能源新时代贡献重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