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报道正文

“傲杀”再次亮相光伏大会 解决电站杂草治理的环保、成本等问题!

2020-11-03 15:38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傲锐光伏运维光伏除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28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2020年电力行业光伏发电生产运营与产业发展创新交流研讨会暨电力行业(第四届)光伏发电运行指标发布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作为重点交流企业与各位代表欢聚一堂。

1.webp.jpg

2.webp.jpg

会上宣布了2019年度全国太阳能光伏电站生产运行指标对标结果,通过对电量指标、能耗指标、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数据公示及最终评审,有305家光伏电站被评选为2019年度电力行业优胜光伏电站!颁奖环节掀起了本次会议的高潮!大家共同见证了近百名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的光彩瞬间。

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本次两家重点受邀参展单位之一,会议上提供的专业杂草治理解决方案,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赞誉!

1.webp (1).jpg

前不久,傲锐科技就参加过光伏运维研讨会,在会上作了一次关于杂草治理技术的报告,现场反响强烈,参会代表认真聆听、积极咨询,并表示十分期待更进一步地交流,因此此次会议受邀也是会务组和各大电站积极促进的结果!

此次会议“傲杀”一亮相,就引来各方参会代表的关注,展台十分火爆!

2.webp (1).jpg

各参会代表迫不及待到展台前查看相关资料,尤其是我们新提供的“常见问题解答”这份资料,是就上次会议与各大电站积极沟通所总结出来的常见问题,里面所提到的关于环保、关于效果和关于成本的解答内容,成为光伏电站杂草治理重点关心的部分,直接戳中了各大电站的要处!

1.webp (4).jpg

●《常见问题解答》的主要内容●

关于环保

“傲杀”产品合法合规,三证齐全;符合农药环境评价硬性要求;所有有效成分均符合“微毒”或“低毒”标准;不会破坏土壤的酸碱性。

关于效果

“傲杀”是已经获得上千家单位验证并长期使用的成熟的工业除草剂,是抗性杂草的克星;且可以根据客户的控草要求,达到3~12个月的持效期;并且在四季可用;雨水不影响药效的发挥效果,施药更方便。

关于成本

由于“傲杀”优秀成熟的技术,除草次数和成本会逐年下降,第一年使用“傲杀”,综合成本节约30%~40%,使用“傲杀”2~3年后,每年综合成本将节约50%以上!

“傲杀”是傲锐科技有限公司专门根据工业场合使用需求设计研发出来的“环境友好、降低成本、低毒长效”新型工业除草剂!

客户所关心的问题,也是我们积极研究的问题,本次参会所提供的资料,对环保、效果、成本的问题解答成为一大亮点,给了各位参会代表对杂草治理的信心!

1.webp (5).jpg

“傲杀”在本次会议上的出现,不仅给光伏电站带来了更优秀的杂草治理解决方案,傲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进取、不畏困难的精神也在本次会议上展现出来!傲锐工作人员在会场认真积极接待每一位代表、耐心且专业地解答各种问题,展示了“傲杀侠”专业、积极的精神风采!

1.webp (3).jpg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请扫码参加吧~详情点击下图↓↓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傲锐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除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