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及参股公司能源工程与水发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度布局光伏行业

2020-10-30 10: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水发能源光伏上市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参股公司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工程”)与水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发能源”)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是基于双方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在光伏电站并购,光伏项目合作开发建设,光伏组件及支架产品供应及供应链金融、联合投资/股权合作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并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方的产业发展。

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光伏电站并购、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光伏组件、支架产品供应以及供应链金融合作、联合投资/股权合作。双方充分发掘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并在双方各自所从事的技术、行业领域中尽可能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相互理解和支持,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

光伏电站资产的出售事宜如果实施,将促进公司资产结构调整,大幅降低资产负债率,增加现金流,减少财务费用,同时有利于公司提高资产流动性。

双方以引领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广高效组件应用为目标,合作打造异质结太能组件实证基地,共同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打造光伏行业优势品牌,在异质结领域建立深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水发能源可在爱康异质结项目的供应链金融合作方面提供相应的资源,助力爱康异质结项目尽快规模量产,占领行业高地。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水发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