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匈牙利第二次可再生能源拍卖最低投标价为$0.0523/kWh

2020-10-29 10:45来源:pvmagC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匈牙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匈牙利能源和公共事业管理局(HEPURA)公布了投标该国第二次技术中立型可再生能源拍卖的255个项目的名单。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ID:gh_6a295667d3bd)

300千瓦至1兆瓦的PVPP组别,HEPURA预计将签订40吉瓦时的项目合同,而规模在1-49.9兆瓦的大型PVPP组别,则可能分配350吉瓦时的容量。

在最大容量组别中,HEPURA收到的最低投标价为16.18匈牙利福林(约合0.052美元),最高价位18福林/千瓦时。

投标项目中绝大部分都是光伏项目。除此之外只有一个10兆瓦的地热项目和一个0.5兆瓦的生物质垃圾填埋气体发电厂参与竞标。

在255个光伏项目中,有85个在最大容量组别,总投标容量达到了1,900吉瓦时/年,最小容量组别中,有170个投标项目,总投标容量达到了177吉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匈牙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