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中信博拟投资10亿元扩建太阳能跟踪支架

2020-10-29 10: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信博跟踪支架光伏上市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中信博发布了《中信博关于拟与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 》,公司拟与繁昌区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中信博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在繁昌区建设新能源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开展太阳能跟踪支架及成套装备智能制造研发、生产、销售等。

公告显示,此项目名称为新能源装备智能制造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太阳能跟踪支架及成套装备智能制造生产,总投资10亿元;项目自乙方项目用地摘牌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建设,建设工期18个月;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繁昌经济开发区,规划地面积约300亩。

此次新能源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属于重点鼓励发展的智能装备产业,有利于优化公司产品制造能力、提升公司产能,符合国家政策和公司的发展战略,同时也有利于带动公司整体发展,实现公司智能化生产的战略发展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信博查看更多>跟踪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