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喜讯 | GOOMAX荣获“北极星杯”2020年度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

2020-10-28 08:32来源:金固美能源关键词:金固美BIPV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专注光伏支架研发生产企业,GOOMAX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为导向,在BIPV系统的研发过程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数十名经验丰富的专家与工程师参与其中,不断对产品及系统进行升级和改进,至今GOOMAX BIPV系统已升级至第三代,在防水性、稳定性、安装便利性以及收益等多方面有着大幅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028082933.jpg

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优质的产品、优越的服务品质,荣获“北极星杯”2020年度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本次奖项的获得,是对GOOMAX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各方面的肯定,更是GOOMAX不断发展,持续创新的动力。未来GOOMAX将不负期待,持续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越的产品与服务。

GOOMAX BIPV案例

微信图片_20201028083001.jpg

GOOMAX·厦门 5.5MW

微信图片_20201028083003.jpg

GOOMAX·福建 4MW

微信图片_20201028083006.jpg

GOOMAX·广东 5MW

微信图片_20201028083009.jpg

金固美能源在稳步拓疆全球版图,不断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的同时,更以推进能源变革,担当未来责任为己任,助力太阳能光伏产业阔步向前,为社会创造更大效益,为人类环保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