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满誉而归!尚特杰荣膺“北极星杯”2020光伏运维及创新企业影响力品牌

2020-10-26 09:35来源:尚特杰电力科技关键词:尚特杰光伏电站运维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奋斗中的尚特杰迎来了金秋的硕果。10月23日, “北极星杯”2020年度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京落幕,尚特杰脱颖而出,成功摘得光伏电站运维影响力品牌和优秀光伏创新企业两项重量级大奖!

颁奖现场

“北极星杯”评奖活动从2012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九届,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之一的专业性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一年里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严格的评选标准保证了奖项的公平、公正及专业性。参选企业强者云集,华为、阳光电源、正泰电气、特变电工等行业龙头皆同台竞技。尚特杰在如此激烈的角逐中最终夺奖,得到广大光伏从业者和专家评委的认可与青睐,依靠的是公司在光伏运维和研发创新领域的强大硬实力,也是赋予超过2GW高效运维业绩的完美答卷。

1.jpg

尚特杰秉承“智慧运维,高效专业”的宗旨,着力打造主动式、精准化、智能化运维模式,服务项目覆盖全国各地超过2GW的光伏电站,开拓“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在新能源电力企业的深化应用,开发了尚运维-智慧运维平台、AGC/AVC功率控制系统、无人机智能巡检系统、数据采集器、风光功率预测系统等软硬件产品。公司组建了一支具有卓越创新能力的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的智能光伏综合管理平台,是行业首创集成了生产管理系统、无人机智能巡检系统、风光功率预测系统、OA办公系统的多功能集中式电站管理平台,充分展示了公司深厚的行业积累和技术创新能力。

1.jpg

“创新赋能,智启未来”!尚特杰斩获殊荣后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专业服务为舟,以科技创新为浆,勇立产业潮头,引领行业生态变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特杰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