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锦浪科技荣膺北极星杯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奖

2020-10-26 09:28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组串式逆变器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23日,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完美落幕,锦浪科技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和始终如一的服务,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和“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奖项。

1.jpg

会上,锦浪科技代表做了“1500V组串式逆变器大功率组件匹配方案”主题演讲。面对平价时代的加速来临,时代的日益迫近,降本增效与智能化升级成为行业的迫切需求。在大环境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技术层面的开发肯定是形成了多倍速的更新迭代。

锦浪在迎接平价上网,应对市场的瞬息万变,已经做好了从产品到技术到配置这记联动“组合拳”。光伏组件的功率越来越高,尺寸也越来越大,锦浪提前洞悉市场,推出更大功率、更高系统电压、更大输入电流的产品,无论是166组件、182组件、还是210组件,锦浪出品的逆变器都能高度适配,来满足超高功率组件的需要。

1.jpg

锦浪最新蕴涵更好品质实现更优LCOE、接入电网更智能友好的1500V升级机型GCI-230K-EHV,该机型多路MPPT组串式逆变器可以有效降低组串失配,每路MPPT最大输入电流30A,做到最佳匹配双面&大电流光伏组件,并向下兼容小电流组件,未来可兼容更高规格的组件。这款大型地面电站的可靠机型,在一些项目上经过安装稳定运行后,收获市场肯定。

1.jpg

GCI-230K-EHV宣传片

光伏产业正在有意识地融合协同。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光伏人的追求不单单是功率、效率的提升,而是产品应用价值最大化,帮助终端用户降低BOS成本,提升系统效率,从而降低度电成本,最终实现平价上网。这个过程,不只需要某个环节企业的努力,还需要整个产业链密切配合,从制造到应用,打通纵横两条产业链,实现协同发展、共同成长。

多年来锦浪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先,始终坚持用可靠的逆变器产品深化品牌形象。在光伏产业化规模发展阶段,更高的效率与更高的质量是行业发展的关键。本届“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肯定了一批在业内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此次获奖,不仅是对锦浪科技品牌的认可,也将进一步推进光伏行业纵深发展。未来,锦浪科技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同时也希望光伏产业的发展革新能够为人们的绿色生活带去更多的便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