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喜讯!腾晖光伏斩获“北极星杯”2020影响力光伏两项大奖

2020-10-24 09: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腾晖光伏光伏组件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23日,“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经过激烈角逐,腾晖光伏从260多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此外,阿根廷高查瑞315 MW光伏电站项目荣获“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奖”。

1.jpg

1.jpg

获奖证书

据悉,此次“北极星杯”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鼓励他们能积极改革创新,勇立产业潮头,引领产业生态变迁,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展示光伏产业的商业格局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推动光伏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

1.jpg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此次获奖,既是对腾晖光伏在2020年光伏行业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鼓励和嘉奖,同时也彰显了企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在全球光伏市场的领先地位。

1.jpg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内外光伏市场受到短暂的影响,全球装机预期略有下降。腾晖光伏迎难而上,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口碑、雄厚的公司实力和多年海外本地化深耕布局,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地布局国内光伏市场,开拓海外市场,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不断推动产能升级,年初,江苏常熟工厂和泰国工厂两个生产基地电池车间和组件车间的改造升级完成,年底山东新扩的高效光伏组件产能上线;开拓创新,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多次获得海内外发明专利,PERC电池最高效率突破23.50%;国际化战略逐步推进,在深耕欧美、日本等传统市场的同时,也积极开拓拉美、巴西等新兴市场。

在对行业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中,腾晖光伏厚积薄发,凭借国内外众多客户的认可以及行业权威机构、政府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屡次受到褒奖,成为了众人眼中的行业标杆之一。目前,腾晖光伏已为全球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提供高效差异化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表示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可靠的高效光伏产品及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腾晖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