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吉电股份拟募资不超30亿元投建2个光伏、4个风电项目

2020-10-23 10: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吉电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吉电股份发布公告称,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吉电股份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4亿股新股。

据悉,吉电股份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建设安徽宿松九成风电项目(100MW)、延安宝塔蟠龙风电项目(100MW)、青海乌兰风电项目(50MW)、江西兴国风电项目(278MW)、广西崇左响水平价光伏项目(150MW)、山东寿光恒远平价光伏项目(200MW)及补充流动资金。

吉电股份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紧紧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不超过8.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资本实力随之增强,能够缓解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资金需求压力,提高抗风险能力,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改善财务状况,提高持续经营能力,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资金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吉电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