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19-10.23)

2020-10-22 17: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三部委发文!1600、1300、1100,光伏合理利用小时数出炉,领跑者加10%

10月20日,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关于促进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通知指出:光伏发电一类、二类、三类资源区项目全生命周期合理利用小时数为32000小时、26000小时和22000小时。国家确定的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和2019、2020年竞价项目全生命周期合理利用小时数在所在资源区小时数基础上增加10%。

详细阅读

财政部拟下达2021年补贴资金预算 10月21日前申报!

近日,财政部下发了《关于请提供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需求情况的函》,拟提前下发2021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

详细阅读

国新办发布会|“十四五”要主抓光伏扶贫 工作重点转向运维

10月19日,国新办就能源行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在发布会上介绍,“十四五”时期能源行业在脱贫攻坚方面,将主要抓光伏扶贫、要优化农村能源供应结构和推进农村能源的变革。

详细阅读

河北省发改委关于做好光伏电站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

按照《关于下放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事项的通知》(冀发改法规〔2020〕1559号),我委已将光伏电站项目备案下放至各县(市、区)。为做好光伏电站备案工作,请各县(市、区)按照国家政策和行业管理要求,在国家、省规划内依据国家、省年度计划对光伏电站项目进行备案,加强项目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光伏产业科学有序发展。

详细阅读

海南关于进一步保障和规范光伏发电产业项目用地管理的通知

根据《国土资源部 发展改革委 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 商务部关于支持新产业新业态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用地的意见》(国土资规〔2015〕5号)和《国土资源部国务院扶贫办 国家能源局关于支持光伏扶贫和规范光伏发电产业用地的意见》(国土资规〔2017〕8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省实际,现就光伏发电产业项目用地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详细阅读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12-10.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