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波兰:8-9月新增光伏容量421MW 有望提前完成7.8GW装机目标

2020-10-20 15:14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太阳能发电波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波兰电网运营商Polskie Sieci Elektroenergetyczne(PSE)本周表示,截至9月底,该国太阳能装机容量已达2.68GW。仅8月和9月,新增装机容量就达到了421.4MW。2020年的前7个月新增容量为1.38GW。

截止去年年底,波兰的累计太阳能容量为1.29GW,比2019年9月下旬时超出了1GW,而2018年底仅为486MW。波兰有可能在2025-2026年间就完成其2030年7.8GW太阳能发电量的目标,这一目标是由该国的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IEO)提出的。该组织最初预计,到今年年底波兰的太阳能发电量为2.5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波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