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联盛新能源集团与中国康富共同打造“零碳新城平台” 并落户长宁

2020-10-12 09:53来源:联盛新能源关键词:碳中和联盛新能源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12日,“零碳新城计划—重新定义光伏分布式”发布会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举行,联盛新能源集团发布了致力于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清洁能源替代的全新业务战略——零碳新城计划。

“零碳新城计划—重新定义光伏分布式”发布会现场

会上,联盛新能源集团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所属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康富”)正式签署了“零碳新城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共同打造“零碳新城平台”。该平台将致力于中国小微工商业光伏分布式电站投资、建设与运营。除了资本支持外,中国康富将为“零碳新城计划”提供个性化、创新化、高效化的融资解决方案,以满足小微工商业光伏分布式项目的资金需求和效率需求。

上海富联盛康新能源有限公司落户长宁揭幕仪式

上海长宁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长宁区发改委主任叶鹏举、长宁区虹桥办主任袁祥庆、长宁区金融办副主任任振祥、长宁区虹桥办副主任万金标、长宁区低碳节能中心副主任冒勤、虹桥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凯,以及虹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骆乐出席了发布会。其中,张磊、叶鹏举、袁祥庆、郭凯、郝鹏、李建华、田大勇、王季军为上海富联盛康新能源有限公司落户长宁区进行了揭幕。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建华、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联盛新能源集团CEO郝鹏、中国区总裁田大勇、优得运维CEO罗群芳、金融机构代表、战略供应商代表、零碳新城战略合作方代表、媒体代表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联盛新能源集团与中国康富签约仪式

联盛新能源,是中国分布式光伏电站业务领域的创新领跑者,致力于工商业清洁能源替代解决方案,并在光伏分布式电站投资建设、系统集成技术创新、智能运维、智慧能源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中国康富是我国第一批获批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能源产业和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以及打造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能源产业租赁第一品牌。

中国康富总裁李建华与联盛新能源集团CEO郝鹏

联盛新能源集团CEO郝鹏表示,“零碳新城计划”以科技创新和金融创新为依托,彻底颠覆了光伏分布式的商业模式,重新定义了光伏分布式的应用场景和受益对象。本次获得中国康富的认可与支持,对中国光伏分布式行业和联盛而言都是巨大的鼓舞,也是光伏分布式重新被定义的开端。零碳模式的创新理念主要体现在三个层面:一、普惠性。将光伏分布式电站的投资范围和受益对象,从龙头企业延展至中小企业。二、产品化。通过系统集成技术的颠覆性创新,使光伏电站具备了可移动属性,意味着将电站的资产化形态延展至产品化形态。三、智能化。由于投资门槛的极大降低,项目的碎片化效应更加显著,因此需要依赖科技化和智能化的手段来实现项目甄别、建设管理及运营维护。让更多发展中企业和民营企业享受到清洁能源的时代红利和现实经济效益,既是“零碳新城计划”的使命,也是中国新能源人的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联盛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